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 安保人员岗前培训会正式开始

作者: 时间:2018-04-04 点击数:


 博鳌亚洲论坛(英文:Boao Forum for Asia,缩写:BFA),由25个亚洲国家和澳大利亚发起,于2001227日在海南省琼海市万泉河入海口的博鳌镇召开大会,正式宣布成立。论坛为非官方、非营利性、定期、定址的国际组织;为政府、企业及专家学者等提供一个共商经济、社会、环境及其他相关问题的高层对话平台;海南博鳌为论坛总部的永久所在地。博鳌亚洲论坛为一个非官方、非盈利、定期、定址、开放性的国际会议组织,博鳌亚洲论坛以平等、互惠、合作和共赢为主旨,立足亚洲,推动亚洲各国间的经济交流、协调与合作;同时又面向世界,增强亚洲与世界其它地区的对话与经济联系。



3月28日,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安保人员岗前培训会正式开始



 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我国首场重大主场外交活动,又恰逢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其重要性远超历届年会,已上升为国家向世界展示政党治理、国家治理、全球治理等方面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的一个重要平台。


民航运输学院院长马春婷院长,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岗前培训会动员讲话。


自从2008年第一次参加博鳌亚洲论坛保障开始,学院已经连续10年承担博鳌亚洲论坛安检保障工作。在如此大规模、高规格的工作任务中,我院学生每次都表现出了认真负责、积极工作、服从命令、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以及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和优秀的业务技能,充分彰显了学院师生的安保“工匠精神”,多次获得海南省公安厅和海航集团的嘉奖,为学院积攒了良好声誉。

    今年我院是我院第11次应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年年会的保障工作,民航运输学院安检专业307名志愿者已经整装待发,怀揣着满满的信心,誓将以更高的要求提交一份完美的成绩单。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