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民航三亚监管局对我院开展危险品培训行政检查

作者: 时间:2018-04-13 点击数:

 2018年4月11日,民航三亚监管局运输处孙蓉处长一行4人莅临我院开展危险品培训机构的行政检查工作。这是我院危险品培训机构成立以来首次接受局方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分为三项。第一项,由民航运输学院危险品教员王云佩对我院危险品培训机构的基本情况进行汇报。第二项,三位检查员依据《民用航空危险品运输管理规定》和《危险品航空运输培训管理办法》,针对危险品培训的三大方面11项内容进行了仔细审查,对所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第三项,孙蓉处长对此次检查结果进行意见汇总。

检查结束后,我院危险品培训机构负责人、民航运输学院院长马春婷进行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局方检查人员表达了感谢。她指出,检查不是目的,帮助提升才是目的。安全是民航行业的底线,没有安全就没有民航立业之本,危险品运输培训是民航人员安全生产的保障。我机构将在三亚监管局的指导下完成培训机构整改,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履行培训机构的职责,切实做好危险品培训工作。

通过本次检查,民航三亚监管局对我院危险品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完善组织与培训管理,健全制度体系,提升培训质量,为民航危险品运输、民航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航三亚监管局运输处处长孙蓉通报行政检查单

王云佩教员进行机构汇报

文件审查

文件审查

会议总结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