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8年防爆岗位认知实践教学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2019年1月1日0时23分,随着40名入口防爆的同学将候机楼入口防爆器材、指引路牌回收至库房存放后。历时287个日日夜夜的凤凰机场候机楼入口防爆岗位认知实践教学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实践教学活动参与学生达6560人次,教师164人次,是我校迄今为止参与人数最多,持续时间最长的生产性实训教学活动。



2018年12月31日晚

这是今年最后一次在机场,在这个备勤室里

马院长作总结讲话,并一直陪伴、鼓励着我们

我们一起相约在备勤室

度过这个特殊且具有意义的“跨年之夜”



防爆正式结束后的返校乘车路上 

漫步在凌晨的凤凰机场

情绪涌上心头

那是兴奋、是疲惫、是不舍



在踏上返校班车的那一刻

我们依然在回眸、在远望

在这“迷人”的凤凰机场里

在2018年全年中

无时无刻在上演着我们的故事


工作现场


在实践活动中,我们经历了春运的繁忙,度过了台风频繁的暑运期,遇到了多次紧急的突发状况。电梯出现故障,按下紧急制动按钮,协助旅客脱险帮助走失失语老人,联系寻找其家人,保证老人安全;发现不明物品,及时报告主管并联系派出所,正确处置等等。我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什么是职业精神。



我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风格,秉持“专业、严格、严谨、严肃”的工匠精神,克服了种种苦难,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入口防爆检查工作。共保障航班约93682架次,检查旅客约177,497,64人次。为搭乘航班进出岛的旅客提供了优质服务,为旅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今年我们收获了许多许多...

第一次作为民航人上岗时的成长与汗水

在帮助旅客后,旅客脸上洋溢的微笑

懂得了每次旅客平安出行的背后

都是每一个民航人默默付出

谢谢“你”

候机楼入口防爆岗位认知实践教学活动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