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民航运输专业2019年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民航运输专业2019年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民航运输专业2019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研讨会于3月21日在图书馆1号会议室举行。来自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海航机场集团、深圳飞鹤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深圳贴心旅行社有限公司等9家行业、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校长杨涵涛、副校长梁维意、教务处长樊伟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民航运输学院院长马春婷主持。



研讨会现场



会上,行业、企业、学校针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背景下如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行业代表从培训的转型论述了1+X证书顺利推行所需要考虑的评判要素;企业代表从校企合作的形式与内容,学生需要具备的职业道德素养、专业知识以及行、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状况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校方根据行业和企业建议,结合当前专业建设情况,将对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方案进行重构。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代表

企业代表发言



本次会议成功搭建了行、企、校三方在教育教学、基地共建、人才共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明确了民航运输专业的建设目标、夯实了专业建设责任、凝炼了专业特色,有效促进了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和创新。实现了企业选人有平台、学校办学有对接、学生就业有岗位,取得了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的良好效果。



与会人员合影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