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博鳌机场成立实训基地并举行挂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2019年10月11日,在博鳌机场举行了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与海南博鳌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教学实训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民航运输学院院长马春婷,团委书记禄健,海南博鳌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大祥、综管部经理莫玳等其他相关人员一同出席本次挂牌仪式。



    马春婷院长详细介绍我院各专业的基本情况,在前期双方合作良好的基础上,希望通过本次校企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训实习平台,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及时缓解企业用工难等问题。杨大祥副总经理介绍了博鳌机场发展历史,肯定了我校实习生的专业性及敬业性,希望校企双方下一步深度合作加强沟通交流,构建双赢局面。



    仪式后,马春婷院长、禄健书记与我院实习实践学生进行座谈。马春婷院长首先听取了同学们生活工作中的问题与建议,接着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1.重“脑”学习。在实习期间,要明确学习目标,转变学习方式,培养可持续学习能力,加强自主学习能力。2.以“手”练习。在实习期间,要注重培养一线实践能力,多动手,多操作,勤练习。3.用“心”服务。要以民航优秀代表及优秀前辈为楷模,认同民航行业特点和工作现状,以民航精神用心服务,完美展现出我校学生专业性、纪律性及敬业精神等形象。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