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招聘会】直击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2019年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2019年11月7日上午8点30分,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宣讲会吸引了大批安检、运输、机场专业学生前来参加。通过此次宣讲会我院学生与单位双方都有较大收获,也预祝专场招聘会圆满成功。


 

 

我院参加宣讲会的学生身着职业装,有序、整齐的列队等候宣讲会的开始


 

宣讲会现场,同学们认真细致的倾听

 

 宣讲会结束后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在我校举行了专场招聘会。近年,我院与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为民航专业岗位储备了优秀人才,为后续的招聘工作积累了经验,也为我院稳定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展望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希望以后双方能加强交流合作,谋求共赢发展。

 


 所有面试的同学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面试,用心准备、精心打扮自己、严格遵守面试规则。抵达现场的同学按签到顺序进行分组面试,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同学们互相鼓励、互相打气,探讨着面试的心得,交换着面试的经验。相信同学们在经过专业的培训、精心的准备后都展示出了自己应有的认真自信的态度与风格。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