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深圳市叁叁零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公司简介

 

深圳市叁叁零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于2005年10月注册成立,同期获得民航中南管理局、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销售代理许可。是一家集国内、国际机票、酒店预定、旅游咨询等于一体的专业航空客运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步南路国企大厦,地处福田区繁华商务地段,内设散客部、团队部、客户服务部等内部组织机构。是深圳销售范围较广、服务规模较大、综合实力较强的大型民航服务企业。 

公司发展至今,在领导坚定、严明的带领下,全体职员的共同努力中,始终坚持“立足深圳、拓展全国”的市场战略,以效益为中心,深化改革,规范商业行为,加快发展步伐,迅速成为航空代理业的先行者。先后与国航、南航 、深航、海航等全国所有航空公司签订了销售代理协议,在合作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运营过程中公司一贯执行民航对代理人要求的服务标准,规范经营,多次获得深圳市交通系统颁发的“规范文明经营单位”“深圳市交通系统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招聘详情

 

招聘岗位:

1.国内机票出票学员

2.国内机票政策学员

3.机票客服退改签专员

4.财务对账专员

岗位要求:

1.打字速度每分钟 40 字以上;

2.熟悉电脑操作比如简单的粘贴、复制、上网购物;

3.会口算、心算、对数字比较敏感;

4.有较强的责任心、进取心、懂礼貌、肯吃苦耐劳、热爱体育运动;

5.中专以上学历;

招聘人数:5-10人

工作地点:深圳

 

酬薪福利

 

薪酬

培训补贴(培训期 1-3 个月):2500 元/月+奖金;

转正薪资:4 千元以上/月;

 

福利

转正后提供五险,免费提供宿舍;

转正满一年后,有带薪假期、每年二次旅游;

实习期每月休 4 天,转正后按每月休6 天,国庆和春节二大假月休 9 天;

 

联系咨询

 

联系人:谭小姐

联系电话:0755-83667868

简历投递:请将个人简历,发至各自辅导员处,等待面试通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