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2020年线上招聘

作者: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公司简介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是位于中国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黄花镇的一个商用国际机场,是湖南省规模最大的航空港。主要通往国内及港澳台,和部分国外城市,如曼谷、吉隆坡、韩国、日本等,是全球百强机场之一,由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

作为国务院批复的全国区域性航空枢纽之一,近年来,长沙机场功能日臻完善,年旅客吞吐量持续快速增长,2018年成功突破2526万人次大关,跨入大型繁忙机场行列。快速发展的长沙机场向全球人才敞开怀抱,热忱欢迎每一位有志青年来到与天空最接近的地方工作。


招聘详情


招聘岗位:安检员


岗位职责:负责机场范围内旅客、行李货物、道口等安全检查工作。


报名条件:

1.男女不限。

2.身体健康,男净身高1.70米(含)以上,女净身高1.60米(含)以上。

3.身体健康,无残疾,无弱听,无口齿,无色盲、色弱,无纹身,矫正视力在1.0以上。

4.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质良好,未受过少年管教、劳动教养或刑事处罚。

5.需持有民航安全检查员初级(含)以上证书。


招聘人数:50人


待遇福利


待遇

实习期补助1200-1800实习期业务考核优异者根据考核情况适当增加实习补助,包住宿,用餐自费,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者毕业后可按照岗位需求比例优先录取,通过定向招录考核签订劳动合同。


福利

以岗定薪,基本薪酬包括岗位工资、工龄工资、绩效工资、伙食补贴、技能津贴等。享受年度奖、安全奖、效益奖等多项奖励。享受高温防暑费、防寒洗澡费、洗涤费、劳保费等各项补贴;完善的五险一金制度,带薪休假制度,享受国家法定节日过节慰问费,享受员工生日慰问费;享受一年一度健康体检。具有激励效应的多种劳动合同制度:固定期限劳动合同、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激励型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为员工提供多类别、多形式的培训学习机会,为员工在职继续教育、职业资格考证等学习实施奖励制度。公司提供免费的职工班车往返市区与工作地,具备良好的生活环境,配备了空调热水器等生活设施;文体活动丰富,公司成立了各类协会,挑选表现优异具备各项特长的优秀员工。


注意事项


面试时间:5月初。

面试形式:线上面试。

简历投递:请将个人简历,发至各自辅导员处,等待面试通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