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专场招聘会】直击海口美兰国际机场2021年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坐落于滨海椰城海口,距市区直线距离15公里,为4E级民用运输机场,是中国重要的国内干线机场之一,于1999年通航,致力于建设国际航空枢纽。2019年客流量近2500万人次,居全国第17位。全球第八家、境内首家SKYTRAX五星级机场。

      参加面试的同学们都以最饱满的状态去迎接面试,用心准备、着装得体,严格遵守面试规则。面试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按顺序有条不紊的进行面试。等候面试的航院学子们互相鼓励为彼此加油。每一次的面试对学子们而言都是一次进步,“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将最优秀的自己展现出来”。尽管面试过程中有些许紧张,但每一位学子的脸庞始终挂满着微笑,自信而从容,保持着良好的精神面貌。

      整个面试环节,航院学子精神抖擞,自信大方地展现出了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的专业风采。他们所表现出的自信大方、呈现出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也给海口美兰机场面试官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