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民航运输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2021年6月29日,我院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大会,我院全体在校学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民航运输学院院长马春婷,民航运输学院团委书记徐树杰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民航运输学院团委书记徐树杰作本学期学生工作总结及下学期学生工作计划。他提到本学期的博鳌亚洲论坛保障活动与各项校级球类比赛的同学们的优异表现,肯定了同学们的职业素养与精神面貌。随后他重点强调了学生的安全问题并加强学生的职业素养教育,叮嘱同学们假期和返校期间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在假期期间继续保持积极学习的行为习惯,为下学期的提前离校实习做好充足准备。


民航运输学院院长马春婷作总结讲话。马院长首先向同学们提出假期离校应听从离校安排,做好自身防护。参加暑期实践教学活动的同学们,应在看似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到踏实勤学,努力践行民航工匠精神,用责任与担当点亮青春之光。接着她号召全体同学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秉承“立德、明智、笃学、创新”的校训精神,传承民航人的精神,严于律己,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勤学苦练,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勇立时代潮头,积极成长,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仰,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