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专业介绍

航空物流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任务素养和民航职业道德,掌握现代物流供应链和航空货运相关知识,从事航空物流供应链管理与业务操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学习课程

采购与仓储管理、供应链管理、飞机配载平衡、运输组织与管理、民航国内(际)货物运输、民航危险品运输、民航市场营销等。

 

、技能证书

助理物流师证书、国际航协IATA/FIAIA证书、民用航空运输销售代理岗位技能证书、危险品运输证书等。


、就业方向

航空公司及机场的航空货运代理岗位、航空货运公司吨控岗位以及货运飞机配载岗位和货运调度员等岗位。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