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专业介绍

民航运输服务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和民航职业道德,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掌握扎实的民航航线、航班、客货销售以及地面运输服务组织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从事民航客货销售、民航地面运输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民航计算机订座、民航运输生产组织、民航国内(际)客票销售、民航国内(际)货物运输、民航危险品运输、民航市场营销、民航电子商务等。

 

专业特色

国家交通运输示范专业建设点,海南省特色专业建设点,海南省特色示范实训中心,建设多个校内外生产性实训基地,可以满足学生在校期间获取1+X证书。


技能证书

国际航协IATA机场运营培训证书、国际航协IATA/UFTAA证书、国际航协IATA/BSP证书、民用航空运输销售代理岗位技能证书、危险品运输证书。


就业方向

航空公司市场销售与管理岗位、航空公司商务代表岗位、客运售票员岗位、运输代理服务员岗位等。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