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学生活动

学风建设 | 民航运输学院日常检查通报VOL.03

作者: 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第14周检查通报

为严肃校规校纪,规范学生日常行为,提高学生职业素养,我院展开日常检查工作,检查项包括但不限于上课出勤率、系服着装、胸牌佩戴、寝室卫生、晚归情况、校内活动参与、保障情况等,检查情况每周通报一次。

 

通 报 表 扬

在第14周举办的“德才兼备倡廉洁,知行合一扬正气”演讲比赛中,物流1701班李润枝、运输1701班关雪、安检1704班尹航三名同学同学代表我院学生参与比赛,并取得优秀成绩。

 

              光荣榜              
班级 姓名 获奖情况
运输1701 关雪 第二名
最佳人气奖
物流1701 李润枝 第二名
安检1704 尹航 优秀奖


在第14周的寝室检查中,符合优秀宿舍标准的宿舍有2间,请同学们以这2间宿舍为榜样,将自己的宿舍打扫得干净、整洁。

 

 

              表扬榜              
 
班级 宿舍号
安检1704 1-512
安检1703 1-511

 

 

 

通 报 批 评

民航运输学院第14周在检查中发现,以下宿舍卫生极差,在此对居住在以下房间的同学提出批评,也希望这些同学能向优秀宿舍学习,打造优良的居住环境

 

 

               批评榜               
 
班级 宿舍号
安检1701 1-517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