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候机楼入口防爆

民航运输学院实践教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5-22 点击数:

 


2018年3月20日-2018年5月11日,历经了8周53个日夜的奋战,候机楼入口防爆岗位认知实践教学活动第一轮周期正式结束。我院为本次实践教学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彰。5月11日下午16点30,表彰大会正式开始,会议由学生科长禄健主持,民航运输学院院长马春婷、航空安全教研室主任石月红以及所有辅导员出席了会议,800余名学生参加了表彰大会。



 大会分为三个议程。第一个议程由航空安全教研室主任石月红进行总结,她对全体学生是否达到实践教学目标进行了通报。第二个议程由禄健科长宣读表彰文件,马春婷院长为32名“实践能手”颁发证书。第三个议程由马春婷院长进行总结讲话。她指出,同学们应当仔细学习五四青年节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德技并修的大学生,利用学校创造的实践教学条件以知促行,以行求知,知行合一,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做实干家。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