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星火声园

产教融合,“星火声园”生产性实训基地正式开班

作者: 时间:2018-03-20 点击数:

2018年3月19日,产教融合,“星火声园”生产性实训基地正式开班。2017年12月29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与海南海航航空销售有限公司正式签约,通过“引企驻校”、“校企一体”的方式,将海航航空销售公司呼叫中心入驻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校企双方共建共享生产性实训基地和民航销售人才孵化基地。

海南海航航空销售有限公司利用学院寒假时间迅速入驻学院,分别建立“星火声园”生产性实训基地坐席70个和讲评室座位30个。开学两周内双方通过专业基础知识笔试、职业测评、普通话测评和面试等四个环节从民航运输专业两百多余名学生中共同选拔出了95名合格的“星火声园”生产性实训基地实践生。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与海南海航航空销售有限公司秉承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动双赢、协同发展”的合作原则,通过建立校企合作协同机制,推动合作模式创新发展,共同建立人才培养基地,探索联合人才培养途径,深入产学实践,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海南海航航空销售有限公司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术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院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




“星火声园”生产性实训基地的正式开班意味着双方“产教融合、创新共享”合作项目的顺利推进,对新形势下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扩大就业、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深化产教融合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新型校企合作模式、促进产学研用相结合;共同搭建服务平台,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