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课赛融通协同育人” | 民航运输学院举办2022年民航安检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为激发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在学生中形成比学习、比技能的良好氛围,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为学生实习和求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民航运输学院于6月22日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2年民航安检技能大赛。

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教务处副处长王晓丽、民航运输学院副院长石月红、航空安全系主任王晶、学生科科长徐树杰及航空安全系全体教师。本次大赛的评委由三亚凤凰机场技术培训室培训主管杨春兰、培训教员邢雪及航空安全系教师肖容雍担任。


本次比赛共有22名选手参加,以个人赛的形式进行,各参赛选手独立完成所有竞赛项目,共设置2个项目,分别是人身检查和开箱包检查。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安检2101班的吕菲菲、安检2104班的郑晓玉获得一等奖,来自安检2102班的吴毓豪、安检2104班的吴乾仙、林南、邢英豪获得二等奖,来自安检2101班王官栋、安检2102班王映萍、安检2103班的覃昭达、袁钰茗、安检2104班王清云、王倩箐获得三等奖。其余参赛选手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的举办,不仅激发了学生刻苦钻研业务、苦练技能的热情,还进一步提升了课程教学和技能竞赛的融合统一。通过大赛,将日常训练与实践教学相结合,将职业道德、职业情怀贯穿课堂教学全过程,学生在技能大赛中职业素质的不断提高拓展课堂教学的育人效果。民航运输学院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和使命,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培养更多优秀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