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专业介绍

建筑工程技术

作者: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一、专业特色

本专业旨在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具有崇高的职业道德、精湛业务技能和创新精神,掌掘建筑行业设计、施工、造价等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建设领域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本专业定位明确,精准匹配社会紧缺的建筑工程技术相关人才需求,教学设施先进,师资力量雄厚,学习环境优良,实习、就业渠道畅通。本专业有专兼职教师20余名。校企共建实训实习基地20余家,实习基地主要集中在海南、广东等地区。毕业生对口就业率高,学生可考取BIM等级证书、施工员、安全员、中级测量工证、CAD绘图员证等证书。

二、主要课程

建筑构造与识图、建筑材料检测与验收、建筑工程测量、工程计量与计价、建筑施工组织、基础工程施工

三、就业方向

面向工程监理单位、施工企业、国营企业与事业单位的基建部门、房地产开发公司、工程建设管理部门等单位中的施工员、质量员、监理员、安全员、资料员、测量员、造价员等岗位



上一篇:建筑消防技术

下一篇:工程造价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