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实训课程

民航运输学院党总支开展“听党话、跟党走,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建引领学院发展,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21年12月23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民航运输学院党总支赴三亚空管站开展“听党话、跟党走,践行当代民航精神”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三亚空管站管制部党总支书记闫连庆的陪同下,我校师生先后参观了气象预报室、管制运行室、技术保障室等,学习了相关岗位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和操作规范,进一步深刻体会到民航人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严谨科学的专业精神、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和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

参观结束后,我校师生与三亚空管站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首先,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维意强调此次实践活动是我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的有效路径,同时梁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三亚空管站党委表示诚挚的谢意。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