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学生活动

学风建设 | 民航运输学院日常检查通报

作者: 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第12周检查通报

为严肃校规校纪,规范学生日常行为,提高学生职业素养,我院展开日常检查工作,检查项包括但不限于上课出勤率、系服着装、胸牌佩戴、寝室卫生、晚归情况、校内活动参与、保障情况等,检查情况每周通报一次。

通 报 表 扬

第12周校内活动较多,同学们都能积极参与,以下同学在心理知识竞赛中获得三等奖,再次表扬。


通 报 批 评

第12周存在问题依然比较多,不按规定佩戴胸牌人数较多,部分同学未按规定着装,本次共检查班级18个。具体通报如下:

注:如对名单内容有所疑问,请于5月30日上午至民航运输学院第一教学楼二楼203办公室,找禄健科长说明情况。如无疑问,以名单内容为准。

本周只有机场1702班各项检查均合格,在此提出表扬。希望合格的班级可以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在检查中存在问题的班级,请尽快整改,在下次检查中达标。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