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学生活动

民航运输学院职教活动周系列活动之实践育人项目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为实现我院学生认识民航岗位、熟悉民航岗位、体验民航岗位,锻炼综合技能,提升职业素质,我院组织学生于5月9日-20日赴凤凰机场,开展为期12天的岗位认知实践教学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旨在引领民航运输专业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当代民航精神,紧密围绕“民航安全”这一主题,依托机场防爆安检保障任务,让学生走出课堂、步入民航、进入一线、学以致用,从了解民航安全现状到体验民航岗位的责任,在实践过程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同学们服从机场的安排,依次进入自己的工作岗位。同学们虽是初次接触机场防爆工作,但通过学习和练习逐渐游刃有余。他们坚定践行社会责任,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踏实落实机场防爆工作的每一项要求。 

凤凰机场候机楼入口防爆实践教学活动是我院“课程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立德树人要求,充分发挥课程活动育人效果的有力举措;也是我校职业教育周的特色项目之一,旨在不断提高职业院校学生的社会荣誉感,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