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星火声园

优秀民航话务销售精英是怎样练成的?(民航客服成长记二)

作者: 时间:2018-05-23 点击数:

 

   这次我们来到了“星火声园”生产性实训基地,这是我校与海航销售共同开展的校企融合项目之一。来带大家看看正在参加实践学习的同学们,他们责任所驱并勇于担当,节假日五一劳动节期间还在岗工作,进行民航客票销售服务。


实践生两两上岗为旅客提供服务

 

 

实习生(运输1603班 强小仪)

作为业务指导,指导实践生独立上岗


实习生(运输1603班 樊淼淼)

作为业务指导,指导实践生独立上岗

 


打印话术资料,建设健全个人资料库




同时我们有幸采访到了运输1603班强小仪同学和俄语1601班柳星宇同学,看看她们是怎么说的。


实习生 运输1603班强小仪


实习生 俄语1601班柳星宇


Q:你们当初为什么自愿加入星火声园这个实践项目呢?

A:星火声园实践项目能够很好的学习到业务知识,从而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


Q:星火声园已经开展一段时间了,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实际操作你有什么收获?

A:我们从中学习到了与旅客交谈须保持一颗真诚热情的心,并保持着十二分的耐心与细心解答旅客提出的问题。


Q:最后一个问题,请问你们亲身参与了星火声园这个实践项目有什么感想呢?

A:我们真的很荣幸能加入星火声园这个集体,也很感谢学校能给我们一个这么好的平台能让我们提前了解岗位、认知岗位,掌握岗位应具备的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为了我们以后实际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