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十年后当我们再次相遇,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作者: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201951日,民航运输专业0604班毕业生相聚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二教学楼104教室,重温十年前的课堂情景。时间飞逝,这群年轻人已经毕业十周年,这匆匆十年既是学校快速发展的十年,也是他们马不停蹄的飞奔在追逐梦想路上的十年。过去,他们以学校为荣;今天,学校以他们为荣。


 


岁月如歌、时光流逝转眼间已走过了十个春秋,这10年,每个人都在为生活奔波,为理想奋斗。每个人都战斗在各自的岗位、各自的行业,为自己、家庭、社会燃烧着自己的青春岁月。今天大家都从四面八方赶来重温学生时期的友谊和青春,母校和老师们的教育、教诲和教导,大家相聚一起尽情回味母校曾经留下的难忘记忆。


 


10年前,我们因为缘分相聚在这里,一起度过了大学美好难忘的青春时光。现在想起来,当年在简陋的校园里生活学习的一点一滴还历历在目。那时候路旁的植被还很稀疏,教室里还未装上空调,老师督促我们背着机场三字代码,学着AV、SD、NM指令。那时候的我们还组建了阳光爱心社,组织参与了多次献爱心志愿者活动,给如今的我们带来意义非凡的经历。可以说,没有母校,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没有母校的老师,就没有我们今天的成功。我们就如同那当初路旁的小树,如今它绿荫葱葱、枝繁叶茂,而我们也已经长大成材。



 

 

 



hey!同学,好久不见~

记忆中的课堂是什么样的?



 

 

   



记忆中的课堂,虽已过去十年但却记忆犹新,老师的谆谆教导还历历在目。今天我们邀请到了马院长、禄健老师、王东老师和我们一起共同重温当年的回忆,今天就让我们回到10年前的那一天,让我们再朗诵一次同仁共勉,再上一堂别开生面的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



重温旧时光~


 

 





 

 

 





 

 


 




十年后的我们~


此时此刻大家都有很深刻的感触,“今天的我就是余生中最年轻的自己。”十年后,二十年后,再看我们今日聚会时的情景,是不是会感叹现在的年轻。当我们缅怀十年前的青春时,再过二十年,老年时的我们照样会怀念中年时的“青春”。曾经在一起求学的好哥们好姐们,多年不见,到一起聊聊天,喝喝酒,拉拉家常,这个是人与人之间沟通感情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好朋友坐在一起拍张相片,的确是留住青春,保持美好回忆的好方法。



 

时光总如白驹过隙,我们还能留住些什么?也许,一生的意义不过如此:在我们逐渐老去的年华里,可以摩挲着打开一些温暖的回忆,让我们眼泛泪光,又心怀圆融。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