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民航运输学院2020年学生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2021年1月7日,我院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度全体学生大会,我院全体在校学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民航运输学院院长马春婷,民航运输学院副院长赵晓硕,民航运输学院团委书记禄健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民航运输学院团委书记禄健作本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及下学期学生工作计划,通过讲解案例,重点强调了学生的安全问题和加强学生的职业素养教育,叮嘱同学们假期和返校期间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

会议第二项,由民航运输学院副院长赵晓硕作本学期教学及培训工作总结。赵院长重点强调了有关考试的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并强调要全力维护我院的正常教学秩序、保障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第三项,民航运输学院院长马春婷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向同学们强调假期离校应听从离校安排,不去人员密集区域,做好自身防护。接着她通过讲述智慧机场的建设,AI人工智能,大数据预测等行业变化的事例,激励着我们为未来做好准备,珍惜现在和眼前的机遇。最后强调我院学生需加强自身职业形象,养成良好的职业素养,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切忌好高骛远,并鼓励大家着手眼前把握机遇,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精进得成。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