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民航运输学院2021年实习就业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为助力“千校万岗”行动,切实做好我院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大力构建实习毕业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我院于2021年3月26日在一号教学楼举办了“2021年实习就业招聘双选会”。

      本场招聘会是我院2021年首场大型校园实习就业招聘双选会,标志着我院2021年实习就业工作全面启动。据统计,共15家企业参会,涉及民航机场、通用航空、公务机、航空销售代理、物流、酒店、茶艺等行业10余个、求职人数达500人次,提供岗位300余个。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到场的同学们都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在与单位的交流中均展现出了稳重与自信。面试官通过给同学们细心的讲解,并和同学们热情的交流后,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遗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民航运输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实习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实习就业工作。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