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师资队伍
院领导
院办公室
学生科
民航客运教研室
航空管理教研室
民航货运教研室
航空安全教研室

民航客运教研室

 




赵晓硕,副教授,民航旅客运输教研室主任,民航运输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民航运输专业负责人,民航第21职业技能鉴定站考评员、物流师;中国民航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拥有12年的高校教龄。



 

韩奋畴民航运输经济师,国际航协IATA、中航协CATA培训教员,副教授。本科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业管理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和经济学硕士学位。先后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海航集团总部、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工作。具有较丰富的民航运输和市场实践工作经验,现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从事民航运输管理教学工作。

研究方向为民航运输经济与管理,编写教材有《民航市场营销》、《民航运输生产组织》等,在国内学术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主持过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等省级课题。





陈飞龙中航协国际客运教员,高级售票员,货运员,讲师。在省级以上刊物上发表论文2篇,出版副主编教材1本,参编多本教材,在航空公司客运销售领域的实习经历丰富,有扎实的生产实践能力。



 


吴碧霞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国内客运员培训教员,讲师。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2篇,主编教材2本,参编3本。



 


胡宝丹助教民航旅客运输教研室教师。大学本科毕业于中国民航大学工商管理(航空运输管理)专业,获管理学学士学位。

主要讲授的课程有《民航国际客票销售》、《民航概论》、《应用文写作》、《民航呼叫中心业务》等。



 

   

    向正媛民航旅客运输教研室教师2017年毕业于毕业于中国民航大学会计学专业。




高雪姣毕业于中国民航大学。民航旅客运输教研室教师。曾任职于海航集团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海南省优秀指导教师。主要教授课程:《民航服务礼仪》《民航概论》《运输服务质量管理》等。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