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校友录

优秀毕业生简介——牛利—运输1001

作者: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牛利民航运输学院 民航运输专业101班学生。现就职于中国人民解放军75485部队,担任士官(新闻记者)岗位。

在校期间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学习谦虚谨慎,刻苦勤奋;工作主动热情,认真负责;生活勤俭节约;团结同学,热爱集体,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

2012年7月,从学校外出实习,成为中奖可口可乐一名正式员工,9月开学期间,作为可口可乐三亚区市场代表与学校进行合作。

2012年底从学校应征入伍,被分配置广西某边防部队,在部队期间卫国戍边,履行使命,充分展现出了一名海航学子的风采。

2013年至今担任新闻记者期间,先后在军内外媒体上稿三百余篇(幅),其中中国青年报,解放军报等中央级媒体十余篇,省部级媒体百余篇。

两次获优秀士兵

两次获军分区新闻报道先进个人一等奖

一次获军分区嘉奖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