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校友录

优秀毕业生简介——苏聪—运输0604

作者: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苏聪民航运输学院 民航运输专业064班学生。现就职于奥凯航空有限公司,担任运价经理岗位。

在校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学习谦虚谨慎,刻苦勤奋获得2次奖学金生活勤俭节约;团结同学,热爱集体,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就职奥凯航空期间,先后获得2010年度总裁基金奖“优秀员工”,2015年度“忠诚员工”荣誉,2016年度“优秀团务工作者”称号,2017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2017年度首批“党员示范岗”,2018年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优秀女员工,2018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

主动分析运价管理工作问题,提出并共同与公司信息中心研发首套奥凯航空运价管理系统,与中航信Easyfare系统、财务结算系统对接,集运价申报、审批、发布于一体的新平台,创新了奥凯航空运价管理及发布模式,大大提高了运价申报、截止、政策导入等一系列的工作效率,有效规避了运价发布的错误风险,受到了部门表彰,该套系统一直使用至今并在不断优化中。

多次参加公司迎新春联欢会节目表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等红色主题节目收到了公司领导的一致好评。

从业经历

2008.6-2009.1于金鹿公务航空有限公司实习;

2009.2至今,就职于奥凯航空有限公司,期间先后担任过总裁秘书、总控专员、总控主管、运价经理、团委副书记(兼)、党群工作部干事(兼)、团委书记(兼)。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