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校友录

优秀毕业生简介——叶孙深—运输0604

作者: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叶孙深,民航运输学院 民航运输专业064班学生。现就职于中运达机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担任市场总监岗位。

2007年在校期间,担任田径队队长、排球队队长,并带领团队参加省级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省级大学生排球运动会,参赛期间获得多项奖项;

2009年作为三亚航空旅业职业学院优秀毕业生毕业;

2010年工作期间在处理不正常航班业务中,为公司减少延误赔偿至少50万元;

2012年-2015年从事行政管理工作中,三年连续为海航北京基地增收节支工作降低1.24亿预算(通过能源改造、新增广告位、清理闲置资产,排查安全隐患及控制费用支出等),同时发表《常见设备大修范围的界定》文章。

2015年完成本科学习并获得学士学位;

2017年市场工作中梳理建立《冷链物流市场营销体系》、《营销提升管理办法》、《投标报价实施办法》及《有效商机管理制度》等管理工作。同年通过吉林大学研究生考试,开始为期两年在职学习。

2018年中运达公司杭州子公司从0到1的独立创建过程,搭建人事、运营、市场、财务等岗位中相关体系的建立,并在公司创建第一个月盈利10%。

工作经历

2008年参加实习工作,实习单位西安咸阳机场;

2009年转正实习单位,主要负责机场地面服务工作,担任小组长;

2010年作为业务成熟人才被西安海航长安航空接收;

2011年由海航西安地服调至海航北京地服,从事地面服务工作,期间担任值班主任;

2012年从一线部门调至人资行政部门,负责行政管理工作,担任后勤主管兼北京基地物业项目副经理;

2015年调至海航集团办公室,负责行政后勤保障工作,担任集团商服北京地区业务主管;

2017年调至海航冷链物流公司负责市场工作,担任市场总监;

2018年年底离开海航集团,加入目前公司负责机场货运业务,分管总部市场部;担任董事长助理,杭州子公司总经理。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