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候机楼入口防爆

民航运输学院2018年岗位认知实践教学活动 第二批“实践能手”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2018514-630日,第11-17周第二轮周期入口防爆圆满结束。转眼间已至年中暑期,为总结和展示同学们工作成果,表彰防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推进防爆工作更上一层楼,201872日下午17点,我们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第二期表彰大会。本次参会的领导有民航运输学院马春婷院长,王晓丽副院长以及学生科禄健科长。


   



大会分为三个议程。第一议程,禄健科长简单概述了第十一周至第十七周岗位认知实践教学活动情况,对本次会议的议程进行了说明并对参会领导进行了介绍。第二议程,由王晓丽副院长宣读了本次表彰文件,马春婷院长对受表彰的28名学生颁发了“实践能手”证书并合影留念。第三议程,马春婷院长对本次表彰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马院长充分肯定了此阶段学生在岗位认知实践教学活动中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并对学生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精神提出了表扬;同时,强调了作为一名准民航人,应该具有“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严谨科学的专业精神,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的民航精神;最后,马院长对参会同学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勤勤恳恳、严于律己、脚踏实地,在岗位认知实践活动中要体现出民航人的责任担当,圆满完成实践教学任务。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