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升旗仪式 | 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用青春书写时代新篇章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2019年11月4日早上7点10分,我校全体在校生、学工系统全体人员在学校体育运动场隆重集会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由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团委主办,民航运输学院团委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我校师生凝聚力,促进学生彼此交流,加强学生对校归属感。学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孙伟志、国际旅游学院副院长熊哲波、海运工程学院副院长宁波等领导参加了升旗仪式。


 全体师生就位后,国旗护卫队昂扬挺胸、步伐整齐地护送国旗至升旗台下,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民航运输学院安检1905班刘杨铭同学进行了题目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国旗下演讲,刘杨铭同学认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追逐青春梦想;锤炼高尚品格,奠定人生基础;练就过硬本领,夯实专业素质;勇于创新创造,提升综合能力。


 民航运输学院团委书记禄健发表了国旗下的讲话,禄书记重点讲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里面的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希望广大同学从自身做起,自觉践行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追求,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化为点点滴滴的具体行动,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定前行,努力奋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次庄严而隆重的升旗仪式,增强了全体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身责任感,更加深我们对祖国那份深深的敬意,意识到自己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民族责任与光荣使命,激励着全体师生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共同奋进,打造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