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招聘会】直击顺丰航空有限公司2019年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2019年11月5日上午8点30分,顺丰航空有限公司在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近年,我院与顺丰航空有限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招聘会为顺丰航空有限公司首次来我校进行专场招聘。

 

  此次招聘会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为民航安检专业岗位储备了优秀人才,为后续的招聘工作积累了经验,也为我院稳定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展望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希望以后双方能加强交流合作,谋求共赢发展。


 

 


  参加面试的同学们都以最饱满的状态去迎接面试,用心准备、精心打扮自己、严格遵守面试规则。抵达现场的同学按签到顺序进行面试,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同学们互相鼓励、互相打气,探讨着面试的心得,交换着面试的经验。相信同学们在经过专业的培训、精心的准备后都展示出了自己应有的认真自信的态度与风格。



   通过本次专场招聘会活动,很好地展示了民航运输学院学生的专业态度与青春风采,受到领导与用人单位的高度赞扬。招聘会结束后,初步与用人单位达成聘用意向的有16人,在此让我们祝愿这些同学前程似锦!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