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疫情期间实习就业主题线上班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今年的高校毕业生规模又创历史新高,达到874万,又逢疫情突发,对我院实习生与毕业生的求职带来非常大的影响。

3月28日,为做好实习就业前夕各项准备工作,帮助实习生与毕业生充分了解就业政策,把握就业形势,调整就业心态,我院发布了《民航运输学院致2017级和2018级同学们的一封信》并积极组织2017级和2018级所有班级开展线上主题班会。



会上,17、18级辅导员们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民航运输学院致2017级和2018级同学们的一封信》。围绕疫情防控期间的实习就业工作,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积极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坚持先就业后择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最后,辅导员们与同学们进行了在线互动与交流,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通过此次线上主题班会的召开,及时的传递了同学们现阶段最关心的实习就业问题,也使同学们感受到了疫情期间学院对大家实习就业事宜的关心与期盼。学院将继续积极联系民航相关单位开展线上面试招聘,为同学们的实习就业保驾护航,愿每一位同学都能找到一份自己心仪的工作。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