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首批物流1+X证书!我院航空物流专业22名同学取得首批物流1+X证书

作者: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近日,我院航空物流专业22名学生顺利通过首批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考评,经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审核,取得首批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

2019年2月,国务院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提出启动1+X证书制度试点。作为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首批试点考试院校,学校于2019年11月30日至12月13日高质量完成了首批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评工作。

今后,我院航空物流专业将以此为契机,按照《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要求,进一步深化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深入探索“1+X”课证融通模式,根据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和专业教学标准要求,将证书培训内容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深化“三教”改革,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