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三个敬畏”——我校危险品教员观摩危险品应急演练

作者: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做好“三个敬畏”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增强全员敬畏意识,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特选派我院三位危险品教员参加“三个敬畏”学习教育活动。

6月19日下午,我校石月红、王东和高雪姣三位危险品教员观摩了航空公司组织的危险品应急演练。本次应急演练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医疗救护、灭火处置、应急撤离。

在思想方面我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三个敬畏”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切实增强敬畏意识。在培养人才方面,我院作为培养民航人才的摇篮,将把民航安全教育融入教学,把“三个敬畏”宣贯落实到每一名民航相关专业学生。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