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民航运输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疫情时代的逐梦少年莫尼

作者: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2019年冬,寒假来临,莫尼返回柬埔寨家中,但谁也想不到这次寒假会是如此的漫长。至今217天的“假期”内,他比谁都渴望能返校学习。


莫尼的请假条,严谨、规范


因国内疫情突发,无法正常开学,造化弄人的是后又因外国疫情愈发严重导致无法入境。说是人生无常,却也是人生之常。莫尼在谈到这段经历时说道:“在我想尽一切办法想返校学习的时候,一切的一切都在和我说不行,那时候是我最为无助的时期,我比任何时候都渴望学习。

人生的确是无常的,不过人生的可爱处也多半就在这无常之中。“好在学校并没有丢下我们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的学生,为我们继续开设了线上课程供我们学习。”莫尼感慨地说道。


正在上网课中的莫尼


《民航服务与人际沟通》是机场运行专业的专业核心课程,通过本门课程的学习学生能够应用沟通技巧更好的服务旅客及突发事件处理等实践活动,为将来走向职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这一次《民航服务与人际沟通》的线上期末考试中,莫尼对待的学习的严谨认真态度“感动”了任课的宋老师。同时宋老师给予了莫尼高度的评价与认可。


宋老师给予莫尼高度评价


我没有想过我的作业会得到老师的表扬,我认为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而已。同学们都在校园里上课,我因为疫情只能在家里上网课,所以我要更加的努力才可以跟上大家的步伐。莫尼在得知这次期末考试受到老师格外表扬时还有点意外的谈到。


莫尼考试视频剪影


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

严谨科学的专业精神

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

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

 

以上这是我们所倡导的民航精神,在此想说的不仅仅是赞扬莫尼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更多的是宣扬莫尼身上所具备的民航精神,担当、严谨、敬业。莫尼他是一名留学生,但他请假条的书写规范,期末考试视频的专业性,他对待学习、待物处事的态度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学习。

 

 

 

             

         

努力学习也是为自己的未来负责,我希望我可以在中国的机场工作,我知道我要很努力很努力才可能实现。”莫尼。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